给别人面子

>> 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你给别人足够的面子了吗?

还是,

你时常羞辱了别人?
让人家下不了台?
让人家无地自容?
让人家颜面尽失?
让人家出丑?
让人家难堪?
让人家愤怒?
让人家抓狂?
让人家流泪?
让人家吵?
让人家伤?
让人家恨?
痛恨你?
讨厌你?
骂你?
揍?
咒?

想想吧!你的话语曾经伤害到别人吗?
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
如果你伤害到别人,
就是伤害。

学习给别人足够的脸。
哦,应该是足够的颜面、面子。

不要“下衰”别人。
今天,你尊重别人;
明天,别人也会尊重你。

想想,为别人着想吧!
想想别人的处境。
想想别人的感受。

换着是你, 是我
你我也都希望自己不会在人前出丑、被讥笑。
想想为别人留有余地。

今天你留余地给别人,
其实是
留余地给自己。

今天他有求于你,
明天,也许是你有求于他啊!

所以,
做人不要太绝!

给别人一点。。。不,是足够的面子!

不管在那里。
家里。
外面。
虚拟世界里, 如在这里。

打开你的脑吧!
学习尊重别人、包容包容、体谅别人。。。
有一天,
你会发觉,
这个世界还是可爱的。
这个世界还有温情的。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