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哲哲长大了

>> 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早上,下着雨。
轩轩昨晚已经说要出去吃早餐。
我冲了凉,就叫醒了轩轩。
后来,叫醒哲哲。

哲哲赖床。。。
我说
“哲哲明年就要上学了,快起来,不可以赖床。”
哲哲马上起来。

我们出去5公里外的直凉吃早餐。
哲哲吃不完,不要吃。
我说
“哲哲长大了,不可以浪费。”
哲哲马上吃完。

这,
就是哲哲。

算是听话很多了。
现在慢慢长大,不必多讲藤鞭教育了。

以前,他可是每天需要藤鞭的鞭策。
推动。

前天,哲哲看到我处罚阿维。
阿维在学校闹事,给我鞭了。
妈咪跟哲哲说
“快点收拾玩具,不然怕爸爸骂哦。”
后来,我查看时,
地上没有玩具。哲哲收拾好了。
我看到哲哲--在偷笑。

孩子,长大了。
是需要教导他们。
我不想看到我的孩子像我那些学生。。。
很多老师口中的坏学生。。。

家庭教育真的很重要。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