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妍, 加油!

>> 2008年9月7日星期日

再过两天, 就是小六的检定考试--UPSR。
隔壁家的小女孩,林晚妍就要上战场罗!昨天,她来我家温习功课时, 我拉着她的手,给她加油;我告诉她,礼拜天下午我买肯德基家乡鸡给她吃,预祝她考试顺利、勇夺七甲 --7A!也就是全科甲等成绩。晚妍在刚刚过去的预考里, 考获六甲一乙,她也承认那是因为自己粗心大意才马前失蹄。
我告诉她,临场表现很重要。“要小心做每一题,仔细重看、要珍惜每一分。”
晚妍点点头。

真的很希望晚妍可以成功。其实她也蛮有压力的,至少她妈妈对她的期望很高。曾经,晚妍告诉我,她已经习惯了“拿了成绩回家后,给妈妈修理的场面”。怎么修理嘛,我当然无法形容,因为我不在现场啊!只是,我很怜惜她面对的情形。想把她搂在怀里,告诉她,一切尽力就好。妈妈是妈妈,她也有她的要求,对孩子的要求,所以,不要怪妈妈。而我能够做的, 是拉着她的手,鼓励她、激励她、为她加油、为她加油!

刚刚跟哲哲说了, 下午会带他出去。哲哲刚刚哭闹妈妈出去没有载他。我出去, 就是要去买肯德基家乡鸡给晚妍的。

晚妍, 加油!你可以的!

Read more...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