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哲学写字。。。

>> 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哲哲说,我要做功课了,不要拍。



哲哲在欣赏自己写的字。



看! 哲哲写得多么用心。



上面的字是我握住哲哲的手写的,下面那行是哲哲自己写的。



哲哲说写得不漂亮,要擦掉重新再写。。。


可以发现哲哲真的很用心写字。



哲哲说,我在读书。。。



哲哲需要坐上三只椅子才可以写字哦。
哲哲写真照--写字真实照!



今天下午,给轩轩温习了中二生活技能科及历史。
过后,哲哲说他要读书。

于是,我就拿了在书展买的练习簿的复印本给哲哲。
我说,那是给哲哲读书写字用的。

哲哲很开心。
我教哲哲认阿拉伯数字,1和2。
其实哲哲一早已经懂得数了,不是只会1,2 ,而是哲哲刚刚过三岁生日不久,哲哲已经可以念数字到二十了。

1, 当然很容易写。
哲哲一下子就会啦!
我称赞他,他很开心哦!

后来,我教他2。
2需要转弯,就有点难度了。
哲哲勉强可以写。

他很开心。

后来, 妈咪出来了。
哲哲马上和妈咪分享他的学习成果。
哲哲拿了簿子给妈咪看。

过后,哲哲问我,怎么还不教他?
我说,
慢慢来,等爸爸晚上再教哥哥读书之后,会再教哲哲的。
哲哲说,好。。。。

就这样,今天给哲哲补习啦!
哲哲知道补习的重要。
他知道读书的重要。
不可以懒惰。。。。。。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