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

>> 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哲哲起来了。
我正在教轩轩生活技能科第一课:产品外型和设计。
跟哲哲说了早安。

哲哲躺在沙发上,然后跑了过来。
我说,
哲哲乖,哥哥在补习,不要来吵哦!
哲哲点点头。

我继续教轩轩。

哲哲突然间说,
“阿爸,跑步!”
哈哈,小瓜还记得昨晚告诉他我们会去跑步。
我说,
哲哲乖,下午我们一起去跑步。
哲哲点点头。

哲哲很记得东西。
他的记忆力很好。
所以,出门买东西,他啊,是最好的备忘录。
出门前,告诉哲哲,要买的东西,哲哲都不会忘记。

比如,告诉哲哲要记得打油,
哲哲在回程时见到油站,哲哲会说:“打油!打油!”

几次了,我忘记了的东西,哲哲可以提醒我哦!
哈哈,不认老不行了!

怎么我们会忘记呢?
因为,
我们“无心”。

如果,我们“有心”,那么我们就可以记得很多需要记住的东西。

我们会忘记,是因为我们无心造成的。
我们会记得,因为我们有心造成的。

就像。。。。。。
我们不能忘记曾经发生在我们身上的痛苦经历。
所以
我的记忆里,
会有很多不好的回忆。
快乐的?平常的?好像不那么记得了?!

你说呢?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