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原谅别人吗?

>> 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早上,我跑步回来,看了一看桌上的考试时间表。
突然间,闪过一个念头
“你会原谅别人吗?”

他们都在打战着。
其实,很想过去看看这些“宝贝”怎么样了?
可是,
想到检讨会议的讨论结果,我没有去。
知道什么原因吗?
是这样的,
感觉,噢!感觉!
感觉上,是真的有这样的感觉,做多了,人家未必会赞赏。
做多了,人家未必会感谢。
可是啊,冷言冷语倒是有的。

不是我小气。
小家子气。
不是。

而是,
我觉得需要从过去的历史里学习。
学习保护自己。
不要在做傻瓜。

降龙十八掌我一招都还不会呢!
嗯, 只会跳舞的模式
1 ~~2~~~1~~~~2~~~~~

这样,不能生存哦!
我不是郭靖哦,可以那么好命娶到精灵的黄容。
还可以学到降龙十八掌、九阴真经功夫、老顽童的双手打架神功。。。。

所以,我需要再学习保护我自己。
不然,会继续撞板哦!

那,还是。。。感觉。
哎, 算了,伟大一点,原谅人家的无知吧!
再做一次傻瓜也罢!
尾巴大也不用紧。

××××××

原谅别人
其实
也是在原谅我自己。
我这么告诉自己。

因为
我原谅别人,
我不会再记挂他们说的话
我不在记挂
就是说
我不会被困在记挂中
所以
我可以快乐一点
快乐一点
就是
给自己机会
原谅自己。

(呵呵,好像语无伦次!)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