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要从小做起啊

>> 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生日庆祝完了,该做些什么?
轩轩顾着玩电脑。阿维忙着看轩轩玩。

我忙着把哲哲的照片放上网,同时写下一些感想。

哲哲在做什么呢?



哲哲在帮忙抹地!

我赶快拍了下来。可是哲哲看到我拍他,就做鬼做样,摆甫式。哈哈!

××××××××

这不是第一次哲哲抹地了。

哲哲曾经几次帮忙哥哥、妈妈抹地。他很主动。
家里有好抹地布,哲哲就有一把可以用!

××××××××

这样, 能够训练哲哲。
训练哲哲帮忙做家务。
训练哲哲分担家务。
(哲哲已经明白什么是分享了。)
教育,要从小做起啊!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