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的孩子一个快乐的环境吧!

>> 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哲哲的冰淇淋生日蛋糕


哇,吃剩一半啦!


怎么那么严肃的脸孔?


我们一起拍照留念。


哲哲的扮相,可爱吗?


刚刚,在家里和哲哲一起庆祝生日。
在家里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哲哲很开心。
他有冰淇淋生日蛋糕。
还有炸鸡、虾片、炸薯条。
后来,哲哲伯父、既是我哥哥,拿了两粒榴裢给哲哲做生日礼物。
哲哲乐开怀!那是哲哲最喜爱的水果。

我告诉哲哲,生日到了,蛋糕买了,要等明年的生日才可以再买的。
妈妈说不必明年。她的生日就要到了,在十一月。
还有轩轩的生日,就在十二月。
哈哈,哲哲最开心的了!

××××××××

就让哲哲在快乐的环境里成长吧!
让他将来有个快乐的甜蜜的回忆。

就好像过去带哲哲去旅行,哲哲可以记得很多他去过的地方和事情。

哲哲谈起来的时候,眼睛总会发出闪亮的眼神。
比如金马伦啊!
比如云顶啊!
比如朗加威 -- 浮罗交怡岛啊!

那里,都有哲哲欢乐的声音。
哲哲就是喜欢。
哲哲常会要求我开照片给他看。
然后哲哲又会在一旁叽里咕噜地讲诉他的经验、故事。

这就是哲哲的快乐!

也给你的孩子一个快乐的环境吧!
他们快乐,你也会快乐的。
相信我。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就让快乐充斥你的家吧!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