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哲报读幼儿园咯!

>> 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为哲哲庆祝生日后, 我载了哲哲去幼儿园报名。
哲哲刚刚庆祝三岁生日,可是他必须报读四岁的课程。
年底出生的就是这么吃亏咯!

不过,不用紧。
哲哲很期待去上学的。
他很想读书。

我让哲哲在幼儿园玩了一阵子。
哲哲很开心。

有人问我,怎么那么快就给孩子都书?
我认为,哲哲这个年龄是最适合学习的。
让哲哲去学习认识字。
让哲哲去学习认识新的朋友。

嗯,那是明年的事。
就让时间去证明吧!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