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如果有一点激情,是种好事

>> 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看,哲哲吃得多么开心!


哪,就是这两粒榴裢啊!好特别的生日礼物。



快乐,不是用金钱来衡量的。
快乐,也不是金钱可以买得到的。

哲哲的生日,有了个特别的生日礼物--哲哲最喜爱的榴裢。

哲哲吃得津津有味。
哲哲很开心快乐满足骄傲。

××××××××

所以说,生活里如果有一点激情,是种好事。
它,可以换来欢乐。

所以说,生活不要死板板。
有时候搞一点花样,是很好的。

嗯,比如。。。。。

突然给老婆一个吻。(当然也可以给爸爸妈妈啊!)
煮个菜色很特别的晚餐啊!

给孩子一个紧紧的拥抱。

带孩子出去野餐。

带孩子出去旅行。

还有很多很多。。。

搞点新意也好。
大家都好。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