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误会

>> 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昨夜,收到一个莫名其妙的短讯。
是一个美丽的误会。

问她是谁,她说,
“我是秋玉。”

秋玉继续写。

短讯说,
“要我多躺着休息,把身体调好。”

我很奇怪。回了给她。

短讯说;
“不是这么说的, 生孩子后,休息不够以后上了年纪很多毛病的。。。。。”

我更加莫名其妙。

短讯又来了:
“还是多照顾身体。。。。。。”

嘿!秋玉竟然把我当成是怀孕生孩子的少奶奶?!

生气她会忘记我!

后来的几个短讯,秋玉才知道她搞错了!她以为我是她认识的容汝啊?

哈哈,我怀孕了?
我心里面发笑,可是还是扮可怜地说很伤心,说她没良心。
后来秋玉才知道自己搞错了。

秋玉告诉我,下个礼拜她就要结婚了!
嗯,两三年前她参加国民服务,才18岁哦,现在要结婚了,该是21岁了吧!
好年轻哦!
可是她没有在森美兰马口请喝喜酒。

我告诉她,只要她幸福快乐就好。
(在营地里,秋玉是喊我为契爷的,因为我是唯一的华人教官啊!其实他们大家都是这么叫的。嗯,我还是很关心他们。)

我也告诉秋玉,做人媳妇不容易。
秋玉说她懂得。

××××

能够知道秋玉的近况,其实很开心。
一直以来都很怀念他们--国民服务的孩子啊!
有一些现在还有联络。
这一个秋玉,去年还有联络我的。说什么有去上课程的。哈哈, 今天竟然忘记我是谁,还说我什么怀孕的?哈哈哈!

秋玉啊,其实还是清楚记得你的样子。
不会忘记你的。

但愿,你会幸福、快乐。
契爷献给你最真诚的祝福。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