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头爱

>> 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早上,忘记带哲哲的狗狗去托儿所。
哲哲抗议了,他哭着要狗狗。
我赶时间,只好打电话回家,叫美娇送给哲哲。
狗狗是哲哲的心头爱。
没有它,哲哲不能睡觉。

××××××××

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最喜爱的东西、事物或人。

你的心头爱呢?

好好珍惜你所拥有的吧!不要等到失去的时候才来懊恼才来后悔。

因为爱,所以你会快乐。

就让快乐永远跟随你吧,不要丢失哦!

但愿,你天天快乐天天笑。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