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雯妮无私的关怀吧!

>> 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只有生病的人,才知道健康的重要。
只有生病的人,才知道病痛的辛苦。

也只有生病的人,才会知道亲情的可贵。
也只有生病的人,才会知道生命的珍贵。

所以,我为雯妮献上我最珍贵最真诚的祝福。
我愿雯妮可以有个机会重生。
因为,生命于她,是最重要的。

我们这个世界,还是有人不爱惜生命。
他们在糟蹋生命。

所以,我看雯妮,就像看到光辉的生命。
她需要。
她需要我们的关怀。
而我相信雯妮不寂寞,会有很多人关心她的。

我的病痛,让我分外了解健康的意义。
我的病痛,让我特别理解关怀的定义。
每天需要和药物为伍,是很难受的感觉。
而雯妮要带着心室輔助器維持心臟跳動,她的内心肯定也是很难受的。

雯妮需要大家的关怀!

是的,我们需要关怀她。
就让我们给雯妮无私的关怀吧!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