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就该振作起来,好好生活,享受生活!要时时提醒自己,《活在当下, 珍惜现在》。

>> 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转眼已经三年多, 没有上网写部落了。那是打从我被小人陷害的时日开始, 就无心再写了。
太太一直鼓励我再写, 不要理会那些小人。 人在做,天在看。

是的, 老天会在看着的。
日前, 写了个信息给干妹妹妗玉,感叹好人的命运不好, 反而坏人却可以笑到最后!(我的好朋友金马扬中学副校长颜安平车祸逝世。。。。。)

妗玉妹妹这么回答:
“ 神没有不公,有的人先离开,因为时间到了,有些人还有这一世未完成的事未了所必须留着。 缘来缘去,该放下别烦恼。感谢小人让你过得更加好, 别让难过毁了青春。”

心中感触良多。向来是我这个身为干哥哥的给她辅导帮助, 现在倒转过来让她来安慰我。

她告诉我:“ 这么快就想避世做隐士归田吗?既然有了目标,就向前进行。没必要后悔也无需自叹无奈,时光再蹉跎也只有浪费,立刻振奋悟出道理, 给自己生活加分,为自己生命喝彩!这样才不会喝彩!”

的确, 自己几乎忘记了, 要为自己的生命喝彩!

好朋友已经走了一个礼拜,好吧!自己就该振作起来,好好生活,享受生活!要时时提醒自己,《活在当下, 珍惜现在》。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