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一个美丽

>> 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忙忙碌碌了三年, 终于在2012年8月15日,由金马扬中学调往金马梳华小任职普通老师。
心中还是比较喜欢在中学。所以, 在完成自己在IAB的校长课程之后,我随即申请了中学的DG48的副校长一职。
这, 是一个梦想。
也想, 是一个理想。

但愿,梦想化成理想,只是一个简单的过程。

人, 先要有梦想,才能完成自己的理想。
我给自己一个美丽的梦想。
再许一个完美的理想。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