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哲进步了

>> 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昨天下午,检查了哲哲的年终考试的成绩。

科学     84%
华语     72%
国语     48%

结果, 哲哲给我打了两鞭, 因为我曾经告诉哲哲我对他的要求。
哲哲很委屈的伸出小手, 给我鞭了两下。眼眶红红的。

过后,太太走过来小声告诉我, 其实哲哲每一科都进步了,能够拿到这样的成绩已经是很好的了!

告诉哲哲,希望看到他的数学成绩是最好的。哲哲乘机要求, 如果拿到好成绩,他要剪个特别的发型! 我答应了, 可是也告诉他, 妈妈一定不会答应的! 我说: “可以剪, 可是如果妈妈说会跟他剪光头时就要剪。”                            
哲哲答应了。

其实就是这样,小孩子总有自己的想法和要求。如果父母不认同, 总是反对,那么以后孩子就不会再对你提出什么要求了。能够给他们的, 不妨给他们, 乘时机到了, 给他们辅导,认清事实, 反而是一个很好的举措!

你说, 是吗?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