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 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哲哲今天早上忘记带他的狗狗抱抱去托儿所。
刚刚去载哲哲回家。出门前,美娇交代要问保姆,哲哲有没有睡午觉。如果没有,今晚就要哲哲早点睡。
我问了保姆,哲哲有睡午觉吗?

“有啊!”
“哲哲今天没有带抱抱哦,他真的有睡啊?”
“有。”保姆接着对哲哲说:“哲哲长大了,以后不必带抱抱来了。”
哲哲点点头。

在车里,我重复问哲哲,“哲哲长大了,是吗?”
“我长大了,不用抱狗狗了。”

好!我说:“那么星期一早上不要拿狗狗来哦!”
哲哲说,不用了。

我说,让我们等吧!

××××××××××××××××××

哲哲还小。
他,会这么容易就不要抱他已经抱了三年的狗狗吗?
我猜想,不会。
因为,那已经是他生活里的习惯。
那已经是他生命中的一部分。

我们其实也是一样,如果已经根深蒂固的习惯,要改,的确是不容易。。
不容易做改变。
所以,有人会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其实,这是借口吗?

让我们等待星期一哲哲的反应吧!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