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哲哲学上网谈起

>> 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最近,哲哲热衷于上网看图片。
有时候,忙碌得不得了,哲哲还是要求上网,开谷歌图片搜索,寻找些图片。
例如,榄车、吊车、火车、摩托、飞机。。。。
忙啊,还是要开了图片给他自己看。
哲哲会说:“马上、立刻!”

哲哲要求开这张那张图片,放大来看。。。。。。
后来,我就教哲哲自己选择要看的图片,把滑鼠指标放在图片上,然后按一下左键。
然后,再教哲哲把滑鼠放在有关图片,再按一次图片,图片就会放大了。

怎么回去?
我也教了哲哲,就是按两次回头键-go backone page!
哲哲很快就学会了。
哲哲自己看图片、自己选择。

××××××××××××××××××××××

当然,我是有设定时间的。
哲哲才三岁多,我没有给哲哲长时间看电脑。

想说的是,
我们可以帮助孩子接触现今世界的科技,让他们学习新的知识。
通过学习,启发孩子的求知欲。

不要抹杀孩子学习的心。
给孩子一个美好的学习环境。
孩子小的时候,愿意学习,我们做父母的,应该配合、应该鼓励。

看到很多这样的事件了,有家长说:
“就是不明白我这个孩子,有书不读。。。。”
“不明白为什么这么不喜欢读书。。。。”
“我的孩子很笨的。。。。”

大人忘记了,其实,是自己造成的。
自己是孩子现在这个样子的“元凶”而不自知!

所以,关心一下你的孩子。
一天一下,一年下来就可以是有好多的时间来管教孩子了。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