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生活可以undo

>> 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使用电脑,我们一定会用到undo键子。
会用到它,
也许是打错了,
也许是要回复到原本的文本。
也许是要找回遗失的东西。
也许是不要刚刚打过的东西。
很多原因。

昨晚,突然问自己,生活,可以undo吗?
我们做了一些事情,可以重来吗?
也许可以。
可是,有一些决定,似乎不能够重来。
一生人只有一次的选择?
就好像公务员,一次机会选择退休金计划或者公积金计划。
还有,2001年的56岁机2008年的58岁退休选择。
SSB、SSM的选择。
我的同事朋友曾经说过,后悔当初的选择。
可是,悔不当初。

生活上,是否你也如此?

有时候,因为幼稚、因为无知、因为没人给劝告、指导、阻止,而贸贸然就做了“最聪明的选择”,多年以后,才来省悟,噢!当初怎么那么傻?

可是,有写些人,却因为因为冲动、因为“预知”、因为有人给劝告、指导、阻止,而坚持己见就做了“最聪明的选择”,多年以后,才来省悟,噢!当初怎么那么傻?

还是,有些人因为别人给的错误情报、劝导、鼓励,而做了“最聪明的选择”,多年以后,才来省悟,噢!当初怎么那么傻?

可是,这些选择很多时候,我们无法undo。
我们无法undo回到从前。
即使你重新再来,也会不到原本的起点。

想说,
选择了, 就不要三心两意
选择了,就不要一直往回头看。
选择了,就不要再做比较。

选择了,就要一心一意。
选择了,就要向前看。
选择了,就要诚心接受。

这样,才会快乐。
过去不等于未来。

好吧!
既然生活没有undo,
就让我们好好看好好走好好享受生活吧!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