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早上,在车里,我打了一通电话去高等教育基金。
接电话的,是一个男生。
我跟他说,麻烦他转告ZUBAIDAH小姐,待会我会到。
他问我,APA NAMA ENCIK?
我说了我的名字。我问他做什么?
他继续问,APA NOMBOR SURAT KAD PENGENALAN?
我告诉他,朱白打小姐已经知道我了。
他问,你可以告诉我你要见他的原因吗?有什么事?
ק¥%$#℃¥(〔…
气炸了!我说,我的事情讲一个礼拜都讲不完。现在我在驾着车,我只要你通报朱白打小姐就够了。
他继续慢条斯理的说,你告诉我,是什么事?
§¥$#℃℃%§×)$#!!
在心里我不知要骂他多少次了!
我关掉电话。

后来,我到了WISMA CHASE PERDANA。
我上了11楼。
见到那个令我喷血的男生。
我告诉他,我要见ZULKIFLI。
他看一下我,说,等一下。
我傻了,他拿起电话,跟电话另一头的人说了好多好久的话~~~~
很小姐化的说话。
我等他说完,对他说,麻烦通知朱白打小姐或主机非礼先生。
他看来我一下,说,等一下。
我更傻了,他又拿起电话,跟电话另一头的人说了好多好久的话~~~~一样的话!??!
我没有办法,只好等他说完话。

他问我,你要找谁啊?
我没好气的说,朱白打小姐或主机非礼先生。
我补充说,楼下没有地方可以停车,麻烦你快一点。
他这才检查电脑,慢慢找号码。
他说, 去4楼。
啊?明明朱白打小姐告诉我在11楼,怎么变成4楼?

没办法,我下去4楼。
在那里,没有人认识朱白打小姐!
不过,他们告诉我,单单财务组就有几个主机非礼先生!他们问,你要找那一个?
主机非礼宾阿母?
主机非礼宾拉兴?
我傻了。

后来,我上去11楼。
他说,
啊?是啊?很多主机非礼先生?
%¥§×()§%$#!
我直接过去玻璃门看看,原来这里是行政组。
我问他,LEJAR组在那里?
他说, 啊!你要找LEJAR组的主机非礼先生啊?
LEJAR组在电梯前面。

我出去看。
电梯前面是一道很厚很厚的墙壁。
那里有门?
那里可以找LEJAR组?

我又回去问他。
他说,哦,在电梯左手边。
我这才找到要找的人。

我不知道怎么这样的人都可以担任见客人的工作。
少林寺的知客僧都比他好很多。

难道,这就是MALAYSIA BOLEH吗?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