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懂得分享

>> 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刚刚,轩轩烫快熟面。
哲哲也要求一份。

面熟了,哲哲叫我过去。
哲哲说:“我们分享。”

所以,我就吃了几口。
哲哲说:“不要吃那么多。”

哈哈哈,哲哲在要和我分享的同时,其实也怕我吃太多,导致他没得吃。

我说,爸爸只是吃几口吧了。放下。

其实,哲哲不喜欢和阿维分享。
我观察所得,哲哲不喜欢和阿维分享,是因为阿维会跟他争东西、没有和他分享。
小孩子就是这么样。
就好像你照镜子那样,反应是一样的。

所以,我跟阿维说,你没得吃,你自己反省一下。
因为,当阿维要拿一包快熟面时,哲哲也不给。

我让哲哲妈咪去处理。
妈咪的倚天剑一出,哲哲稍微不同意,也静了下来。
哲哲怕被鞭打。

这就是哲哲。
他其实肯分享的。
就好像昨天他肯和哥哥、表哥分享他的维他精。

我教导哲哲要和别人分享。
他还在学习当中。
在分享的当儿,哲哲也有自己的价值观。
我不强迫他,我让哲哲自己去体会。
什么是好的。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