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女人。。。

>> 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也许
你和他心中都有了一根刺。
这一根刺
形成了你们之间的围墙。

也许,你放不下
而他,也许曾经或现在还爱着你
可是
过去的历史
会让他无法释怀吧!
也许
你曾经闹过。。。

其实
发生这种事情
女孩子的
一哭二闹三上吊
只会使第三者得益。

她打电话骂你
你的反应是怎么样我不懂。
可是
我告诉你
第三者可以扮演可怜的角色
来博取你的他。

也许
你一早就失去了优势。

我说了太多的也许。

可是
我敢肯定
你有太多的怨气
你一直认为你是受害者。。。

男人和女人的差别
就是
女人靠感觉
男人,
不是。

正因为男人女人不同。。。
你用你的感觉来判断,
本来就是
错误的开始。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