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你的包袱吧!!

>> 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就要放假了。
感觉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不知不觉,来到直凉中学快要一年了。

我开始收拾我的办公室。
我把属于自己的东西,和“阿公”的东西分开。

然后,我把属于自己这一年来保留下来的文件分类。
我把这些属于我个人的文件放进我的车里。

回家,还是需要再做整理。

整理。
对啊!其实,我们也需要自我整理。

有很大的感触。
在过去的这段日子,我们经历过很多的事情、问题、压力。。。
也是时候做收拾了。
做整理了。

是这么认为,
我们很多人,
一直背负着很多很重的包袱。
我们应该找个时间
把包袱放下。
再打开,
整理。

把不必要的东西整理出来。
把太过陈旧无用的东西丢弃。

很多时候,
我们的包袱太重
是因为
我们保留着不必要的东西
我们不舍得丢弃。

结果
包袱越来越重
重得我们渐渐负担不起。

结果。。。
我们很压力。
我们很辛苦。

因此,
学习放下包袱里面不必要的东西吧!

我会好好整理我自己的包袱。
你呢?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