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一步海阔天空

>> 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是要用心。
用你的心来感动他。

人生气的时候
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


尤其是男人
在外面搞了一些小动作。。。
有时,那是他们的权力
有时,那是找寻一点生活乐趣
什么理由都有。

男人
也需要受尊重
男人
也会撒娇

暧昧短信。。。
你偷看了吗?
偷,
本身就不是好事。
除了偷笑。


都希望自己有隐私。
一旦
自己失去了隐私
就相等于被撕破了脸。。。

要往那里搁、那里放?

给他多一点隐私
夫妻之间
还是需要有个人空间和时间

不要逼得太急
狗急
会跳墙

人急?
会发生很多意想不到的事

到时
对你们两个都没有好处。

相骂
无好嘴
各人让一步
海阔天空!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