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

>> 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哲哲已经和妈咪抵达吉打舅舅家了。
刚刚打了的电话,问哲哲:“坐火车爽吗?”
哲哲说,很爽、很开心。
我说:“爸爸迟一点才载轩轩哥哥上去吉打,哲哲在外婆家要乖。”
哲哲说他会乖的。
他说,他刚刚才睡醒,在舅舅家玩KUOKUO。
哦,是螺丝钻啊、铁锤啊。。。。等等,哲哲的最爱。
有了它,哲哲可以自己静静玩几个小时。

我还需要带学生去SUNWAY LAGOON玩,所以还不可以北上吉打。
还有,2号需要去机场载姐夫他们回来。

北上,还要去双溪大年的新家看看。

嗯,还会到阿罗士打去一趟。

假期哦,想放松心情去玩、去度假。。。
原本想出国的,可是啊,哲哲还小。。。。。。明年吧!

今年,就和哲哲在国内度假吧!
明年,我要飞去加拿大哦。。。。
希望成行。。。。。。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