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哲回外婆家度假前的旅程

>> 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昨天下午,载了美娇、哲哲及阿维去KL CENTRAL。
把车停在外面的停车场。然后就乘搭了KOMUTER到附近的谷中城走走。

阿维第一次乘搭,他看起来很兴奋。
可是,阿维也很紧张。
我告诉他,要紧跟着我,那里人多,一个不留神,他走失了我可没办法。
我是不想他到处乱跑。

第一次进入KOMUTER的时候,阿维还好。没问题。
我们直接到谷中城。
我们直接到'夹死狗'走走。

哲哲发现新大陆。
他看到很多可以玩耍的地方。哲哲吵着要去玩。
我告诉哲哲,坐吧了,没带钱哦。
不可以浪费。
哲哲点点头。
所以,哲哲甘愿坐着玩。
(照片,我放上网啦。。。)

后来,哲哲看到他最喜爱的糖子。
哲哲的眼睛发亮哦。。。。。。
哲哲敲敲打打。。。
突然,跌出一粒糖子,哲哲好开心。

玩了一阵子,我们就过去佳乐福。
在那里,我买了“驱蚊器”,不懂有没有效哦。。。
因为,我上网的时候,脚总是给蚊子叮的。。。很讨厌。。。

后来,去了西药店,买了EBENE Bio-Ray Gloves。
人老了,呵呵~~,手指有点问题。
上回手腕关节痛,买了一套相关的EBENE产品用,还真有效,用了两个礼拜,直到今天不再痛呢!!

之后,带了哲哲去吃肯德鸡。
哲哲最开心了。

之后,六点多就打算回去KL CENTRAL。

人很多。
第一轮的KOMUTER挤满了很多“沙丁鱼”。
等第二轮。
阿维脚踏在黄线上。
哲哲说,退后。
阿维没有退后。
哲哲说,叫你退后你不听,等下不要跟我讲。。。。
呵呵, 学大人的口吻。
因为,以前曾经跟哲哲说过,不可以踩在黄线上。

后来,到了KL CENTRAL。
我把卡放进“关卡”机器里,可是,两道门没有开。
阿维却放了他的卡。
门开了,我就过啦。
阿维看到我过,急忙跟着过。
“唔~~”阿维喊叫。
我回头看,阿维跌在地上。原来,门自动关上,打到阿维。
门,又自动开,阿维才“逃难”离开“打”他的门。

我告诉阿维,不必紧张。。。。。。
他却死要脸的找借口。。。。。。
我只好笑笑。他没事就好。
(可是后来他说,被打到好痛。。。。)

当晚,他们就坐了火车北上吉打,SG YAN。。。。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