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轩和哲哲的不同

>> 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美娇、哲哲回去了吉打,家里变得好静。
这里,没有了哲哲的笑声、哭声。
轩轩也没有了妈咪的罗索。

哲哲的笑声,跑去了外婆家。
电话上,他很开心可以在那里玩。
就好像几年前,轩轩开心地去外婆家那样。

现在,轩轩长大了。
他开始不喜欢去外婆家。

放假了,轩轩很少出门找朋友。
他的同学都在5公里外的直凉。
比如今天,轩轩在家上网、跑去隔壁伯父的家和堂哥玩PS。

人,总是会长大的。
小时候和大了的时候是不一样的。
轩轩和哲哲是不同的。。。。

轩轩是比较静的那种。
他很少出去找朋友。
会找个时间和他谈。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