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呆的阿维

>> 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吃晚餐的时候,阿维捧着碗在客厅吃。
我责备他。
阿维还是没有马上行动,去饭厅吃饭。
在看到我要采取行动时,他才去了饭厅。

他吃完了之后,我不懂他到底在弄什么,因为我在听新闻。
厨房传来一声巨响。
打破东西了!

我跑了过去,阿维站在装过滤水的小水桶前面。
我问他,发生什么事?
他不说。

后来,我才看到一大片的汁流了整个台。。。
原来,阿维打破了刚买回来的蜜糖。
当我看到蜜糖流进装东西的大木橱时,我还没有那么生气。

可是,
我怪他打破东西不马上讲。
我生气他当我问他的时候,他好像失去了嘴巴不会说话。

我处罚了他。
我警告说,当别人问话的时候,需要回答,用嘴巴回答!
他还是老样子,用点头来回答。

我忍无可忍,鞭了他两鞭。

我没有问他怎么会打破瓶子。
因为,我很清楚,阿维会找借口说谎。
美娇问了。得到的答案是:它自己破的!
是给了阿维警告。
我知道他是有改了,可是,还是不够。

尤其是,他很会对空气发呆。
他的脑子,我还是不懂在做什么。
刚刚看他做功课的时候,对空气发呆了5分钟!

这就是他的问题。
对空气发呆。
这,也是他不能集中精神做事的原因。
这,也是为什么他会打破瓶子!

所以,我给了他严格的条件。
我给他多一个月的时间。

可是,
他还是会发呆。。。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