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是占有

>> 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爱,不是占有。
爱,是奉献。
而,你有权力去追寻你的爱。
如果,真是属于你的爱,
终究会回来的。
是你的,就是你的。
如果心中还是有所期待,
就要有行动。
想和做不一样。
想了不做,什么也没有。
想了就做,就有得到的可能。
他,有没有给你机会,已经是很明显的了。
是你自己在和自己闹吧了。
每个人都可以给你意见看法建议,
可是
最后决定权在你。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