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哲的烦恼

>> 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早上,哲哲一起身就问,
“妈妈,我们去坐火车啊?”

妈咪笑着对哲哲说,
“明天啊!今天才星期四。”

哲哲问:
“坐火车不可以拿尿桶哦?!”

昨夜,妈咪已经告诉哲哲,去做火车会外婆家时,没有带尿桶去的。
妈咪跟哲哲说,火车UNCLE不允许带尿桶上火车。
哲哲很期待坐火车。
可是,他还在担心能不能够拿尿桶上火车。
他一直在想,怎么办?
因为,一路来都教导哲哲,有问题时,要解决问题。
哲哲这么重复问我,就是希望我帮他解决问题。

我把问题抛回给哲哲。
他当然还不会解决问题。
我说,你可以包尿布啊。
哲哲说大便不可以哦。
哈哈哈,这个问题他都会想到。
我说,你自己解决吧。

哲哲很辛苦。
我说,你今天放出来咯,就不会在火车上大便了。

可是,哲哲拉不出。

我说,哲哲自己想办法吧!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