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题,立刻解决!

>> 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刚刚,隔壁家印尼仔养的波斯猫,带了孩子来我家找吃。
昨夜,猫贝米(baby)吵了一整个晚上。它们好像是在开会似的,话讲不完。
我啊,没有美娇的神勇,敢抓猫贝米。我叫了阿维来抓。
阿维抓不成,最后是勇敢的妈咪出手抓了猫贝米。
嘿嘿。。。猫贝米躲避勇敢的妈咪时,东跑西撞,它向我冲了过来。。。。。。
我---跳!哈哈!怕嘛!
(一个大男人都怕一只不过是我手掌大小的猫贝米?幸亏哲哲在睡觉,不然包管他说:爸爸“老爷”!)
后来,猫贝米躲在车轮边。
妈咪勇敢地抓了。
我载了美娇出门。她抓着猫贝米。
我们把猫贝米放在BURGER档。那里有几间店,猫贝米饿不死的,还可以吃得比肥婆还肥。

过后,我一个人出去喝茶。

回来后,阿维说,原来猫妈妈带来的猫贝米有三只。
都给勇敢的美娇抓了,流放边疆--BURGER档。
让它们三兄弟(姐妹?)团聚。
(没仔细看哪只有、哪只没有嘛,不懂它们的身份。)

这不知是第几次了。
那只波斯猫久不久就会给“人”搞大肚子的,最近的一次,也是有三只。
今天,也是三。
波斯猫好凶哦!
上一次抓它的猫贝米时,它冲向我。。。。
我喊:猫啊~~~~
波斯猫喊:人啊~~~
结果,它冲它跳。。。。。我?吓得也跟它一样跳啊~~~~

后来,波斯猫看到我就会瞪着我,喵~~
我瞪着它,喵~~
波斯猫看多一眼,就走了。

如果它会讲话,我想它会问:
“喂,老兄!我们不过是在你楼上开爬地吧了,不用隔离我们母子吧!”

如果我会说猫话,我想说:
“喵,喵~喵~妙!”

我不喜欢猫。
可是,波斯猫在隔壁家吃了东西还不够,会跑来我的家找东西吃。
结果,厨房就变成垃圾场。

我不喜欢猫。
可是,三更半夜它们在我房间楼上天花板开演唱会没PERMIT,又开PARTY到天亮。我又不能打电话向警察投诉它们在午夜12点后唱歌吵我睡觉。
结果,这些不会抓老鼠的波斯猫,吵到我夜夜找周润发公公投诉。
结果,它们在我家的天花板随地施肥哦!

所以,每次波斯猫外遇,然后意外怀孕生猫贝米后,都是我当任司机、美娇当任阿烂扶螺瘌临时员工,送猫贝米出国深造的。

不要怪我狠心。
如果没有送出国深造,我看啊,今天,波斯猫就会升级做太后、太太后、太太太后了。。。。
因为,很奇怪“累”,波斯猫只有一只,可是它久不久就会意外怀孕的。
我不懂波斯猫去那里勾引谁、或者到处留情。。。。
那时,我就要喊救命了!

送它们猫贝米出国深造也是为它们好的。。。
至少,它们不必挨饿。。。

嗯, 想起了,
时常告诉哲哲,面对问题时,我们要解决问题。
今天,我解决问题了。
刚刚听到波斯猫在 “ 喵~喵~~喵~~~”
今晚,我可以 “呼鲁~呼鲁~~呼鲁~~~”睡了。

是哦, 有问题,立刻解决!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