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自持身份,学习吧!

>> 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你会变魔术吗?
我会。
刚刚学会的。
在绿野仙踪书展买了道具回来。
也买了两本魔术书。
学了几招魔术给侄女、外甥看。
他们睁大眼睛看我。
有的不信。。。
有的想知道真相。
有的一直点头。
有的抓头皮。
各种反应都有。

我看到各种不同的学习心态。

博阳马上想知道我怎么变。
博焉在抓头皮,直笑我骗人。
博涵傻傻点点头。
樱勋看了看,还是不明白。
香宜睁大眼睛,不住点头。
。。。。。
。。。。。

看!
我们的学习态度又是怎么样?
学习,是一世人的事。
我们一直都在学习。
即使我现在已经是一个拥有硕士学位的老师,我还是在学习。
你呢?

其实,别人都是我们的学习对象。
是我们的老师。

看人家怎么说话。
看人家怎么做事。

为什么别人说话、做事都没有问题?
而我们会出现问题?
为什么别人可以是领导者?
怎么别人可以煮得一手好菜?
怎么别人那么受欢迎?
怎么我们时常得罪别人?

学习吧!
从别人身上学习吧!

不要自以为是。
学士算不了什么,“通街”都是。
硕士算什么,大把人是硕士!
博士也没什么,我的博士教授车子坏了,还不是要等上一个小时让别人来修理他的车?

所以,
不要自持身份。

要不时学习。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