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人生

>> 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练习吧!
练习如何过得了自己的这一关.

学习看开一点.
如果,你已经尽人事,解释过了
别人还是不了解你
还是误解你.
就算了吧!

人生苦短,
你还有很多事可以做.
不要为别人的一些误解而抓狂.
笑看别人的冷言冷语吧!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