抉择

>> 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不要给自己的人生留白。
你有权力得到你所要的。
世人迂腐的思想,依然会作怪。
说是现代文明的社会,可是总有人会以封建的思想来批评别人的行为。
所以,不要因为别人的一两句话,弄 到你生气。
不明白你的人,会误解你、评你、论你是非。
人是活在爱中,生命才显得有意义。
你,绝对有资格选择你的爱,有资格爱一个人。
没有经历个中滋味的 人,是无法理解你的感受。
所以,别人的批判、看法、建议,只能说是给你一个参考,不必生气。
最后的决定权还是在你手上。

选择你认为最好的选择。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