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是我们的产业和快乐!

>> 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今天,哲哲很不得空。
他忙着他的工作。前几天去了二元店买了工具给他,这两天他都在忙着修理东西。
一下子哲哲说他要拆轮胎,结果我买给他的运动脚板车差点给他拆下来。
人家是坏了的东西才需要修理,哲哲是好的东西拆了,变成坏的。
不过,我发现他可以很有耐心去拆。
他也做了很多的尝试。
他,很有尝试精神、冒险精神。
虽然,哲哲装不回拆了的东西,可是我可以看到哲哲满足的眼神。
他总是会露出骄傲的眼神,诉说他拆东西的经过和心得。
真的是服了他!

有时,哲哲也很顽皮。
他叫我哥哥、他伯父的花名:“哦卡碰”,哈哈!
原来是妙缘,哲哲的堂姐叫的。
我哥哥也不介意。刚刚教阿轩温习历史的时候,还听到他们两个在“胡闹”
“哦卡碰!”
“哦卡哲!”
哈哈,可以听到,哲哲很开心。

××××××

人家说,三岁定终生。
我相信。
所以, 我给哲哲一个好的环境。
训练他。
教导他。
让他在一个开心的环境中长大。
这是为了给哲哲一个机会,将来他可以是最杰出的!

哲哲很期待去上学。
虽然这个周五哲哲才满三岁,可是,已经替哲哲找幼儿园了。
去过五间幼儿园,其中两间有进去看看问问,哲哲都表现得很有兴趣!他明白读书的重要!也许你不相信,可是日常生活上我都在灌输读书的重要,玩电子游戏的坏处。
如果哲哲看到阿维不读书、在发呆,哲哲会向我报告阿维在偷懒不读书!

所以说,我们需要多接触孩子。
孩子是要在小的时候教的。
大了就困难。
就好像种植盆栽一样的道理。

所以, 给孩子一个美好的时间和空间长大。
将来,他们会感激你的!
不要忙着赚钱。钱赚得再多,可是孩子却疏于管叫、变坏学坏,也是不值得的。
因为,孩子是我们的产业!
孩子不是来讨债的。
他们是我们快乐的根本。
给他们快乐。
他们会感激你的。
嗯,孩子快乐,也就是你的快乐!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