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宽宏大量的心

>> 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不要因为别人的问题,搞到自己心情紧张、情绪失控。
这样不值得。
要有宽宏大量的心。
也是为了让自己快快乐乐啦!

我挡!我挡!我挡挡挡!
就这么一记太极拳的简单招式,就不必闷在心里面了!多好啊!
在没有必要说话的时候,最好保持沉默,听别人说话就好了!”

我这么告诉自己!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