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最亲密的人一个吻、一个拥抱

>> 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早上,送哲哲去托儿所。
临走前,给了他牛奶,哲哲喝了。可是,才吸一口,他就把奶瓶给拿下了!哲哲把手放在嘴巴,掩着。
我很奇怪,怎么啦?
“牛奶很烧吗?”

哲哲摇摇头。
然后哲哲有再一次把手放在嘴巴处。

我不明白。
突然,我看到哲哲稍微把手动了动!
哦~~~~~~~
原来如此!哲哲是在给我Friend Kiss ! 友情飞吻!

哈哈!感觉很窝心。今天他不说拜拜,而是用飞吻!
我给了哲哲一个轻轻的吻,跟他说,爸爸去做工咯!
哲哲点点头。继续喝他的牛奶。

×××××××

哲哲其实很聪明。
嗯,现在的孩子都是很聪明啦!
所以,要给孩子多一些爱。不然,他们的小聪明就会变质。
他们会滥用小聪明哦!

给你的孩子飞吻吧!
拥抱吧!
亲吻吧!
嗯, 是了,如果你的孩子已经很大了, 你还会吻他吗?

“会!我会吻他妈!”哈哈,我脑海里不自觉浮现这个答案,哈哈哈!
他妈--他的妈妈咯!

是要的。
给自己最亲密的人一个吻、一个拥抱,是最幸福的了!
不要害怕!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