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美好事物

>> 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

早上,抱哲哲下车时,哲哲要爬起来,我说:“来,爸爸抱,哲哲睡觉。”
哲哲说:“我要跟爸爸说拜拜。”

哦,好窝心的一句话。

我把哲哲放在托儿所的专属床位后, 哲哲稍微拿起他的肩膀,拿起他的小右手,摇摆了几下。我摸摸哲哲的头发,跟他说拜拜。
哲哲又拿起右手向我摇摆
我也摇摆我的手。
他点点头。然后吸着我给他的牛奶。

哲哲懂事啦。

我时常称赞哲哲长大了,他很开心。
因为长大了,他说他可以做很多东西。

尤其是,哲哲就要过三岁生日了。
昨夜哲哲要求我买生日蛋糕,我跟他说:“还有七天。”
哲哲“也。。。。”喊了一声。
他很期待。


其实, 我们大家都是在期待美好的事物。
我认为是这样。
学生、家长期待孩子考到好成绩。
打工的期待加薪升职。
我们期待汽油降价。
我们期待。。。。。
我们等待。。。。。
而,如果我们所期待的都实现了,那么我们都会很开心。
所以,期待美好事物,是很美妙的感觉。

因此,不要辜负了别人的期待。
我们就做好事,行行善吧!
别人有所期待,我们就伸出援手吧!

因为,有一天你也会有期待。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