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活到老学到老

>> 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

今早,代替一个老师主持了一个讲座会。
那是“牙齿健康讲座”。


我自己也增加了一点知识。
原来,牙齿因为意外而跌出来后,还有得救。
怎么救?
那位护士说,要马上把牙齿拾起立,跑去牙医所求救,牙齿还可以“生存”下来。
如果住家离开医院太远,把牙齿装在纸袋里,然后马上。。。。。
马上什么?
嘿!今天我才知道!
要这么做: 马上吐口水,多多口水在纸袋里,让牙齿在口水里面游泳!
绝对不可以用他人的口水!
然后立刻向牙医求救!

还有。。。。
如果牙齿断了,还有得救呢!
不必拔掉!
可以补。
原来如此。

我告诉学生,需要多多学习。
要珍惜。
讲座会对他们有好处的。
更何况,我们有句话说:“活到老学到老。”

我就是一个例子。我说。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