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了立刻动

>> 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

“叫了,就立刻行动!”
这是我给两个大的小瓜的命令、警告。

“阿维!”
“阿轩!”
我要听到的是:“我来了!”然后马上出现在我面前。不是完全不应或在远处喊叫:“什么事?”
我要他们叫了就立刻行动。

如果吩咐去关水,得立刻去。
不能说:“等一下。”

因为,如果长久习惯“ 等一下 ” , 很容易形成坏习惯。
做事马虎。
做事随便。
做事不够积极。
做事不够冲力。
容易忘记。

这会影响他们的学习态度。
甚至是影响将来的生活。

因此,对于 “ 等一下 ” 我不妥协。
我要他们两个大的 “ 叫了立刻行动 ”。
刚刚阿维就是叫了不立刻行动。他给的理由是他在吃着东西。
美娇还没有接下去说什么,我就瞪着阿维。他看到我瞪着他,马上起立做。

我想,今晚要和阿维开会,警告他,下一回我不瞪着他,我会记录他的过错。然后。。。。。他就需要吃吉拉央甘蔗了!他怕。现在啊,他改变很多了!

但是,在教育方面我不放松。
这样,我才能朔造他们良好的品性。
他们做得好,我会奖赏。
不好。。。。。当然是及时处罚。
应该的。
你认为呢?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