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天天一样,是一种福气

>> 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

日子天天一样,是一种福气。
开心快乐都是你需要的。
伤心嘛, 免不了。
只是,因为有伤心,你才会更加珍惜快乐啊!你的孩子,就是你快乐的本钱!
祝福你!

看了敏婷 的网志,

http://www.myzone.my/space.php?uid=1282

我写了这么的句子给她。临时想到的,后来觉得有意思,所以就抄了过来。。。。

我们的日子,要有祝福。
还有,我们需要知道,身在福中时,我们要惜福。

虽然今天才到敏婷的网志去探访,可是,感觉上很奇妙。。。我很想祝福她。



祝福你,敏婷。

你写:

开心的话,每个人都想听,听了就一起开心。。。
伤心的话,每个人也愿意听,听了每个人都知道我有多伤心。。。
开心也好,伤心也好,我的每一天,都还是要过的。。。
有没有人在乎,这不重要,因为要的是, 自已会在乎。。。
我的美好过去,那也只能当做美丽的回忆。。。
如果过去的错,那也只能现在改掉过去的做错。。。
看好他们未来,那才是我要的生活。。。
我的每一天,都是要开心快乐的。。。
如果没了开心与快乐。。。
那我的生活就少了精彩片段了。。。


很不赖,是不是?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