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话

>> 2008年7月27日星期日


刚刚放了个屁, 哲哲跑了过来对我说:"爸爸屁香香。"
哈哈哈!
“哥哥的屁没有香。”他补充。“他的屁臭臭。”

原来,小孩也会拍马屁哦。

××××××××××××××××××××××××××××××××××××××××

在生活里, 我们是不是也这样呢?
性子太直的人, 容易得罪别人。因为他说的话, 让别人不舒服。
性子太直的人,话直接从嘴巴溜了出来,来不及过滤;结果给别人“过滤”了:这个人讲话不经过大脑。不会考虑到别人的感受。

有些话是不方便当场说出口的。
有些话是不方便当众说出口的。
有些话是不方便直接对人说的。
有些话是不需要说出口的。
有些话是不应该说出口的。

说话, 是一门学问。
说话, 是要看对方是谁。
说话, 是要顾虑到后果。
说话, 是要负上责任的。

所以, 我还记得长辈说过:“ 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讲。“

你说呢?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