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您生日快乐

>> 2008年7月27日星期日

刚刚整理电脑图画文件,看到了六月时老师们为校长庆祝生日的照片。
很温馨的画面。
虽然仪式很简单,
可是心意却很重。

#####

老师们的用心,
是一种肯定。
是一种表扬。
因为, 这个世界还充满着爱。
我们的校长也是一个有爱心的长辈。
我们的校长也是一个没机心的校长。
无论什么事,他的出发点都是为了学校好。
为了学生好。
为了老师好。

#####

和人相处,
是一门易懂难精的学问。
但我相信,
只要出自
真诚
无私
将心比心,
我们还是可以和别人相处得好。


蛋糕
不是很贵
心意
确实很贵。
因为,我们都在珍惜眼前的人。

××××××××××××××××××××××××

我们都希望
校长您
年年都有今日
身体健康
合家平安
永远快乐


××××××××××××××××××××××××××××××××××××××××

我们的日子, 是不是充满快乐的呢?
我们的日子, 是不是过得有意思呢?
我们的日子, 是不是计较得太多呢?
我们的日子, 是不是很很多烦恼呢?

学习放下负担。
学习不要执着。
学习寻找欢乐。

一个祝福,
来自真心;
一个祷告,
源自爱心。

但愿,
大家都能够快乐。
天天快乐。

你说呢?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