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缘, 你会更快乐。

>> 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火车轨道给你什么感触?

长长一条的火车路,你怎么看?

两条铁路的结合呢?


两条铁路交叉又分开的铁路呢?



一条铁路分开两条呢?


×××××××××

我联想到我们的人生,和我们相见的人和物。
我想到我的父母亲。

今天有缘见面,我觉得我们应该好好珍惜。
很多人都会说,不要等到失去了我们才来后悔。

太多的执着、太多的争执,其实是没有必要。
学习放下心理的包袱,放下重担。珍惜能够相遇的机缘。

不要存有害人之心,不要做违背良心的事。
今天能够相见相聚,是你我的缘分。

分离了,再能够相见,也是一种难得的缘分。

人生,有相聚、有分离。有时候,分开了,就永远无法再见面。
就好像我的双亲,已经离开了这个尘世,永远无法再相见。在我心中的确留下永远的伤痕。我曾经懊悔没能够好好孝顺他们。今天,我努力把他们教导我的,运用在我的工作上。




我是单行的火车路。可是,我相信我会遇到我双亲的朋友,他们会告诉我,有关于我爸爸妈妈的过去。我真的遇到了,很多,在他们的眼中,我的父母亲是多么好的人。我感到骄傲。

虽然重逢的不是我的双亲,而是他们的朋友,可是,我还是很珍惜。

深深感觉到,我们来这个世界,是走一趟吧了;不要、没有必要太过执着,高高兴兴过日子会更好。其实,如果不是杰出的名人,几十年过后,没有人会记得你的。历史已经证明了这点。

惜缘, 你会更快乐。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