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孩子,促进了解

>> 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22日,去载哲哲回家。

再一次,哲哲要求去火车站。哲哲说,好久没有去了。我顺应哲哲的要求。
到了火车站,才知道哲哲平时看到的火车的班次已经取消了。我告诉哲哲,布告栏上已经说明清楚了,今天没有火车,以后六时正也没有火车。
哲哲有点失望。
哲哲说,我们去走走吧!。
我带了哲哲在火车轨道上走着。
哲哲很开心。
我看到,哲哲是在享受着他这样的生活。
哲哲哼着他在幼儿园学来的歌曲。
我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傍晚。
×××××××××
陪孩子。
小孩喜欢父母陪伴。
通过陪伴,可以促进双方面的了解、理解、谅解。
还可以开解孩子。
这是一举两得的事,应该多做。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