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成功,就要主动出击

>> 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一个人要成功,就要懂得这个道理:“主动出击

你要成功,就不能等待成功来找你!
你要去找出来,怎么才可以成功!

你要消除障碍,你就要准备工具。
你要赢取别人的信心,你就要相信别人。
你要化解和别人的恩仇,你就得要放下个人的利益。
你要别人和合作,你就要先和别人合作!因为, 如果你心中已经“审判”了对方,你心中有一根刺,就如同手指上的木材小刺,小,可是好痛;不挖出来,还是痛!你就无法和他合作!

只有,放下。
我们时常拿得起来,可是往往放不下。
我们背的包袱太多太重了。
有时候,是为了面子。
为了个人尊严。
为了自己的利益。
所以,我们放不下。

所以,
我说,
要成功,就要主动出击!
主动放下自己的包袱。
主动和对方言和。

一抱泯恩仇!

放眼四海,
大家都是兄弟,没有什么放不下的!

更何况,能够在一起,其实是大家前世修来的福。
亲一点,是成为父子、兄弟。
疏一点,是所谓的“兄弟”--好朋友!

难道,要等到壁如洪七公、欧阳锋那个时候,才来一抱泯恩仇吗?

相斗,只有两败俱伤。
谁都不是赢家。

所以,
两个人都应该拿出诚意。
不是说了就算。

没有主动出击,只是空等待对方行动,到最后是什么都没有。
也许,剩下的是,
你吵
我闹

诚意,不是说了算。
你说对方没有诚意,那么好吧!你先拿出诚意。

两个人同时拿出诚意,还有什么事是不能解决的?

主动出击!!!!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