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笑泯恩仇, 说了就要做!

>> 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上一回,给了学生激励讲座,告诉学生,

“想了,就要做。”
“只是停留在想的阶段里,而没有实际行动,是等于零罢了!”
“想了没有做,只是原地踏步而已”!

我想补充说,
想了就做,
要做,
就要真的做出来,不是演戏。
不是“说一套做一套。”
不是为了“爽” 才说的。
不是为了“应酬”而谈的。
不是为了“掌声”而高谈阔论。

做,是“用”来做。

只有这样,才能够引起共鸣。

否则,
那只是人家在加啡店里的茶余饭后的笑话!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