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哲成功了!

>> 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今天下午,带了哲哲去朋友的脚车店买脚踏车。
我替哲哲选择了一辆。朋友特价一百五十令吉卖了给我。
他说:“我原本买一百七十的,今天是新年,扣给你十令吉,一百六十。今天蒙老师来,我再扣,一百五十令吉卖给你!”
成交!
轩轩个人赞助五十令吉,我出了一百大元。

哲哲很开心。
回到家,哲哲就战战兢兢地试骑。
后来,我把座位放低,哲哲更容易骑了。

哲哲不会转弯。呀我推。
我告诉哲哲;
“想办法。”
就好像现在第八波道的新闻广告,钥匙掉进沟渠里,要想办法,解决问题。

来回几十次,哲哲总算会自己控制方向了!
我让哲哲自己学习。

看!
哲哲经过自己的努力,他成功了!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