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湖,你很肮脏很危险!

>> 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两年。
两年没有进入太平了。
临时想到要去太平找丽芬老师家拜访,就弯了进去。
可是,丽芬一直没有回复。
(后来,三更半夜才收到信息,说是她太累了,大白天睡到像猪一样。。。。)

只好在太平湖一带走走、看看、玩玩。

是看到了一些我心里难受的东西。
太平湖,原本是一个很美丽的风景区、旅游区。
我很喜欢路边的大树,它那延伸到湖水上的树枝,给我很多美丽的回忆。

可是,现在看到的是,太平湖附近好肮脏。
还有,小孩子玩乐的地方,很多东西都坏了。
感觉上,在那里玩乐的孩子面对了危险。
可是,地方当局却忽略了!

是谁弄脏弄坏呢?
是本地人?
还是游客?
还是因为地方当局没有监督、看管、负责?

怎么也好,这样的样子,其实反映了我们马来西亚人的品格。
期望,牛年里,这一切都会改变。
希望,下一回再来这里的时候,它已经是一个美丽的太平湖。


地上的垃圾,谁丢的?


满地的纸巾。。。。。



在这里下面玩乐,好危险哦!



要怎么玩?什么来的???


干脆把自己吊上去吧!


秋千去了哪里?怎么玩?


好累哦。。。怎么靠???


哲哲 烂了,怎么过?


太平人一定知道这是哪里?

这个模样,怎么放心让孩子玩????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