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

>> 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今天早上八点,不知怎么地心情感觉不好。
不愉快。

后来,收到一条信息,一位我很关心的朋友说,他差一点就撞车了。
为他担心。
因为,他正面对很多的问题。

我告诉他,要小心,因为他已经是我生活中的一份子了,我会担心他的。

人就是这样,当你和对方在一起久了,交谈多了,感情就会加深。
然后,我们会越来越关心对方。
这其实就是因为我们疼爱对方。

几天没有对方的消息,你会担心吗?

我会。

所以,我期望我所关心、疼爱的人,
可以
健康
平安
快乐。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